今天早上九點多,我去內湖湖光市場買菜時,車子停在成功路四段紅線區域,只想碰碰運氣不去停車場...

熊童子.jpg

怎麼會有多肉植物來擺攤?!看到"熊童子"就恍神了,挑了三盆...

水蜜桃.JPG

葡萄.JPG 

喔~~~好漂亮的水果,買了水蜜桃跟葡萄.

又看到新鮮的漁貨,還要買豬肉跟蔬菜....

雖然心裡有點擔心車子,但...很久沒看到警察跟拖吊車了嘛...

提著好幾袋菜......路口怎麼停一部不認識的車...我的車哩????

果不其然,馬路上留有我的車號跟拖吊場電話號碼的粉筆痕跡,該死的電話號碼又不清楚,打了三次都錯誤,

攔了一輛計程車還給我繞路,憑著我四年前的印象中才找到拖吊場.

回家時還發現擋風玻璃上夾著一張被騎機車巡邏的警察開的罰單(應該是拖吊車來之前開的),

心裡想著要去哪裡申訴(道路違規同一地點兩小時之內不罰兩次吧??)

警衛居然打對講機通知拖吊車司機在樓下要找我............??好心的大哥說擋風玻璃上的罰單他忘記拿下,叫我不用擔心他會塗銷.

進了樓梯間,又碰上警察要問社區的辦公室怎麼走....我真是被嚇了一大跳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要再看到警察了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otophotokimo 的頭像
    photophotokimo

    photophoto的家

    photophot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